不問就不會有事。

看著你的眼眶紅了,
我突然無法停止眼淚掉下來…
獨獨在你面前,
我很容易坦白。
Amber總是說,你是她的貴人;
雖然在我心中你不是那知遇的貴人,
但就因為你對我的支持讓我很難在你面前偽裝什麼,
在你詢問時很難一言不發。

我大概是你管理底下接觸最晚的人吧!
所以一直保持淡淡地,僅止於公事及認識。
我不知道你們從何得知,
包括我們的能力及表現,應對及談吐;
來到SKG才真正與你很近的接觸,
因為距離的縮短,很容易的可以求助。

曾因你的一句話讓我第一次有離職的念頭,
有時你也很累、很疲乏,我都看在眼裡。
我心裡很清楚知道你要表達的,
你也很明白我都懂的,
只是必需要一再提醒我,不要太勉強自己。
很感謝一直以來你的信任及肯定,
正因如此更能感受現階段你對我的心疼,
我正試著很努力的釋放出來,
壓力及無法負荷的部分。
我跟她都有一樣的毛病,
不示弱及不願依賴,
所以擔子越來越重。

在你面前我很輕易的就解放,
我告訴你未來的路可能不是我想走的,
只是還不願意放棄過程中所能獲得的。

一個主管跟一個下屬面對面的掉眼淚,
真的滿慘的。


請你們明白,並非發生了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
我們只是在將壓力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