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像重生那麼誇張,
但去玩一趟回來感覺像充滿電,
只是一踏進公司時像是有魔咒般讓我一瞬間就洩了氣…=.=
放了個假等著我歸來的是雙倍的工作,
一堆單子多到連jaon都說我星期六、日可能要來公司過夜,
整個就無力…
好在今天前頭都有人擋著,
不過我還是整個提不起勁來。

今兒個Wendie說她端午連假真的跑去澎湖了!
(註:Wendie為員工旅遊主辦人,本次旅遊地is澎湖,不過夭折了。)
雖然員工旅遊沒辦成,不過Wendie和她男朋友真的過去玩,
讓我驚奇的是…去了三天…他們唯一去的離島竟是…鳥嶼!?
有無言到。
不過Wendie說島嶼很好玩(不知該說他們容易滿足還是…?),
還說花火有感動到,超美的!
忙得像牛一樣的Wendie總結感言:「好想搬去澎湖住哦!」
呵~好想念那種慢得不得了的步調。

今天回家路上在想著,
我那有點喘不過氣的小藍明年又多了一歲,
那時小藍的體力夠不夠支撐到全台環島上山下海?
還是…先運上去北部,小果再去跟小藍會合?
唔~小藍你要加油啦!>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