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朋友一起站在國小操場上,
抬頭看著天空,
其實我離他們的天空並不遠。

回家的路上發現夢時代摩天輪的霓虹跟檳榔攤閃爍的燈光重疊了,
瞇起眼睛,
看見什麼?

我真的不搞笑,
我只是在會議上很嚴肅的說,
流失且失聯的學生都上了飛碟,被外星人帶走了。

我真的很正經,
因為只敢在上班前二個小時跟中師說瘋話,
因為上班超過三小時,
中師的情緒就會像老虎出籠一樣失控。

我的表達能力還是一樣時好時壞得很嚴重,
唯一改變的就是變得更容易放棄表達了。

你們有看過那支公視的片子嗎?
記錄著幾位小男生小女生從國小至今結婚生子的成長過程。
這麼真實的呈現,每個環節選擇不同的差異性,
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要看一看。

今天一整天眼睛都痠得不得了,
因為老媽一大早端著一大盤幾百顆的紅蔥頭洗切,
而我就在幾百顆的紅蔥頭旁邊流淚邊吃早餐。
神奇的是,老媽一點感覺都沒有。

望向天空的時候,天空是不是也望著我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