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領到季獎金的紅包了~呼~
大約1/5的月薪,
不算多也不算少,
有領到就好,我的心很小。

厚!最近是怎樣阿?
一直在壞燈管,
弄得我滿身灰,
每天都在爬梯子,
真是夠了啦~~>_<

大家是怎樣?
阿是覺得我很閒嗎?
事情都做不完是不是?
每個人都喜歡丟一句:「這個明天要!」
我只是想讓自己"看起來"沒那麼慌張,
並不代表我很閒好嗎?
事情沒那麼容易做的好不好…

第二季的獎金夠不夠我買相機啊?
哎呀~原來我小小的心也是滿貪的厚?





-

滴兒沛仔,
要吃什麼快說,領到獎金了,乾媽請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