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說,
要騎車去左營跟王建民的丈母娘買西瓜…
真是令人無言的言論 =.=|||

這個Jill…真是令人擔心,
抓她的帳會抓到我膽顫心驚~~嗚~~

謝主任一直說我的螢幕保護程式很漂亮,
說他越來越期待六月的澎湖之旅了~
呃…嗚…我個人是對澎湖很有信心啦!
不過…總是有點好像要掛保證的感覺…
怕怕~


不吹冷氣又會熱,
可是空調吹了又容易頭痛~
哎呀~>__<


如果可以,
有沒有可以讓我揍林先生一頓?
他大概是全世界最大牌的冷氣廠商吧!氣氣氣
人家鍾姊都說我可以去找新的冷氣廠商,
不知道為什麼秀珠這麼堅持?
是因為懶得配合新廠商嗎?
還是有什麼壓力?


銀器變黑真的好難處理哦!
今天搓了好久的牙膏,
手痛痛~
可是!我一定會証明給Amber看的!
那真的是六角星的啦~~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對機器講話的習慣?
至少我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