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陰雨綿綿,
真不是個好的開始。
這種天氣,
好想睡好晚喔!
要不是看在沛仔要開車,
大概怎樣都不肯出門吧!

經過一整晚的鬼混,
結果還是沒想出來要去哪裡,
上上星期無意間經過的那間很多樹的山中小店,
就成了我的目標!

不過計劃永遠比不上變化,
雖然說經過了前一晚的送別會,
生日的這一天實在不想花精神在應酬上,
但…畢竟也是同學嘛…
既然我的朋友都這麼少了,
好歹也要念一下情份嘛~ :-"

-

和校車族出去最大的好處就是,
"他們永遠都知道要去哪裡!"
不過實在很厭倦在市區中找車位,
於是載她們上了車在高雄市亂繞~
結果還是吃了黛麗莎,
不過這次吃的是在鹽埕區的另一家,
可是…沛仔吶…大家怎麼那麼會點…
盡點一些讓我有線條的東西…
烏漆抹黑的墨魚麵…很奶的麵條…
唔,可能是內容物的關係吧,
這個午餐感覺沒吃飽吶…

-

接下來咧?
已經忘了中間討論的過程,
anyway,我們決定朝美濃出發了!
是因為到的時間太遠了嗎?
沒什麼人咧!
也沒擂到茶、沒參觀到什麼,
路邊倒是有很多漂亮的波斯菊和向日葵就是了~
因此,隨便亂買東西就肥家啦~哈哈~
下次如果來彌濃要早點啦!

-

多謝司機總是不辭辛勞的搭載旅客,
雖然我知道當旅客說出地名的時候你一定一直在冒冷汗~

那個燈我有看到裡面有史奴比唷!
謝啦!



奇怪的生日~




p.s. to 米奇,不是故意要捨棄你的,實在是#$%@,你知道的嘛…
            不過晚上聽你說話真的好催眠喔…=___=








Happy Birthday to Al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eiam 的頭像
    maybeiam

    maybeiam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