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本日的會計會議,
相當、相當的冗長!
一點整,還沒進入正題。

謝老師精神講話完畢,
所有的人看向我:「你是有說要離職嗎?不然謝老師幹嘛一直針對著你和Amber說?」
呃…我是沒有說啦…還沒說就要趕我了嗎?
真是一場差點讓大家淚灑的會計會議…

或許就像秀珠自己說的,
她不擅於跟我們溝通,另一方面我們也常會"不小心"忘記她是主管,
所以就算她看得出來異樣,
有時也沒有辦法說什麼,
或許她會一直想著要怎麼樣幫我們,
只是…很多東西真的是一言難盡厚?

今天秀珠說話時,
我差點又"滾珠滾珠"了,
我也看到Amber的眼角有淚,
秀珠的鼻頭紅紅…
這一批會計大家感情都不錯,
誰走都還滿感傷的…
小梅走的那天我會不會哭阿?禮物還沒準備好說…
秀珠對著Amber說:「所有的會計,我只會挽留一次!再下去我就會覺得,或許他有不同的人生規劃。」
剛開始帶人時,面對離開真的會很哀傷厚?
只是時間也會麻痺一切的。
她說…最近我的眼神中透露出心在飄…
我仍舊感覺不到存在感,在SKG。

他問我想要變成什麼樣子?
我想…就算說了真話,他也只是嘲弄吧!
畢竟對他而言,我只是個孩子。
透過他今天一席話,我抽絲剝繭,原來對於他的不信任來自於在文山的一切。

雖然我就像龍老闆說的,
我很沒有安全感,全透露在我的眼神中,
但畢竟他講的成就並不是我想要的未來。






p.s.整天就在與海報搏鬥中渡過了,沒有效率的一天。
       繳費單進度=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