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溫老師所說的,
在這麼一個小小地方還會因為一個學生的離開而難過…
讓我想到前幾天去7-11繳電費,
發著呆要走出門口時,
突然被人一把抱住!
一抬頭就看到詹小傑的笑臉,
孟軒和靜美興奮的摟著我不放…
這些國三生都高我好一個頭以上,
我卻像他們的小姊姊一樣,
總是聽他們說著每天在班上受的委屈,
小男生與小女生的戀情及友誼…

有時很想念他們,
想念卻抵不過逐漸弱智的記憶,
他們的名字在我腦海裡慢慢模糊…
一直對雪珉的笑容印象深刻,
大家都是好孩子哦!
現在很少有機會認識孩子,
也沒有多餘的精力跟人家交陪了,
就這樣…一屆屆的畢業…一屆屆的淡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