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努力的在搜尋著妳的朋友名單裡,
屬於"3,600"的朋友列!
真是讓我傷腦筋了…
還真的是很難想耶~
姑且就讓我自己先來將充當一下好了哈!

-

每天都要對你耳提面命一番、電話轟炸一下,
這樣一來…自然而然成習慣,
真正成行就不會覺得驚訝囉!

-

Blue Friday 

廢話!
要上班的星期六,
水高興的起來阿~
阿嗚…整個人凹一塊…沒力…
休息一天又上班,
感覺就粉虛…整個人空空的呆呆的…
每天都要在床上躺著發呆好一下才能爬起來,
多半爬起來後第一件事就是……再躺下去……=.=

-

老了。
連在電腦裡的片子都看不了…
好不容易提起勁打開了,
一遇到無聊的地方就想快轉…
說實在的,要不是因為家裡現在沒錄放影機了,
真的可以去錄影帶店租個一片5元10元的陰陽路全集回家跟姊妹抱著尖叫~~

-

我知道你說到重點了,
對於小港G尼士,
抱歉,我真的找不到歸屬感,
於是…一直很慌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