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
破十三個小時
月結事宜除了點名表算告一段落外
其它的    真是慘不忍賭
星期四絕對、一定會被安親老師殺 >_<
預期    又將會是一個破十三的天

回到家
十一點二十
老爸開口第一句:「阿你在公司是有沒有在做代誌!」
……
無言
一句話都不想回

帶了一大袋加班物回家
才發現資料不齊
做做看再說了

眼睛好像快瞎了

-

有那麼明顯嗎我的無奈
今天謝老師一開口
句句要害
第一次聽他的話聽得這麼膽顫心驚
是吧    別人的話我總是聽聽就算
不信邪鐵齒    原來都被看在眼底了

是不是我一直消耗掉並非屬於我的工作
就會有更多的事情等著我?

-

Wendie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下次回傳時
我會一併跟你道歉的
雖然    我昨天真的為了這件事也整夜睡不好
雖然    知道被削一削也就過了
但不安就是一直在心中無法安穩
看來    這份工作不適合神經質和會將責任掛心上的人做
再一次  對不起哦!

-

還有什麼
可以支撐著我這樣熬下去
我想    莫過於二週的暑假
及預期將會很誘人的第一季獎金


因為沒有中樂透
所以同志們仍需努力…的工作
不是努力買樂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