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今日又要來無意義的抱怨一下這個世界。

為蝦米!

為啥米能力不頂尖的人,做事平平會被認為That's O.K.,
做得好的話就是棒得不得了!
能力好的人做的好就是應該的,
做的不好就是令人失望或搖頭?

平平凡凡的不是很好嗎?
開始思考著自已,
「我有野心嗎?」
雖然不能說是沒有,
但與其說那是"野心",
不如說是容易對環境厭煩吧?!
不喜歡待在同樣的環境、喜歡有變化,
其實我只想去路邊賣賣關東煮和香腸而已阿!
我是不是給大家一個"很有野心"的錯覺?
誰不想往上爬呢?
只是對我來說那不是最重要的,
重點是在"能有新的衝擊與新鮮感",
我真的只想靜靜的…悄悄的…
相信我啦!>_<

這樣的比較真的太奇怪了吧!
「從來沒有人覺得她很強,可是她也默默的把一切弄得有條有理哦!」
丫…這樣的話…
我也想要被當笨蛋就好了…

怡芳主任很驚訝的說:「你怎麼會對人倦動到這個樣子啊?」
是嗎?






p.s.這是第一次,很大膽的…在月結日連一樣東西都沒搞出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