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將車子停在人來人往的門口,
短短五十公尺有7-11、全聯、補習班、猋師傅的街上,
我的愛車~~竟然在門口乖乖等了我十二小時~~
下班後要掏鑰匙才發現找不到…
這種事,在澎湖常做也就算了,
小藍竟可以逃過一劫!
真是萬幸啊!
不然我大概會流著淚走回家,隔天就辭職算了~

可是話說回來…
小藍有這麼破了嗎?
破到沒人要牽了喔?

-

感謝可愛的小梅,
今天幫我狂包書~~雖然還是沒包完啦!
還恩准我先把書退掉…心裡的大石放下了…
雖然已經做好明天被敦煌的人蜻一頓了~「這麼多!!」

最近真是一天比一天早去上班,
不斷的包書和開繳費單…
小梅真是搞笑,
問要幫我開繳費單還是整理書籍?
我怕書太亂所以要她key繳費單,
偏偏秀珠一直沒給我,
等到今天,好不容易拿到手印出來,
正想說我可以安心的把書一股作氣弄出一點樣子來,
小梅發楞的說:「欸…我忘了怎麼弄了耶!是不是先按尋找?」
…媽…呀…我整個暈倒…@_@

明天~~明天~~
書、冬令營、三月繳費單!
喝!加油~~
不想帶著沈重的心情去南庄吶!



p.s.本週會計會議的重點"準時下班",截至目前為止…呃…別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