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rent 突然丟給我:「Do you like your job ? 」
..............

待了這種環境一陣子, 
我學會了一招很厲害的,
那就是不管別人怎麼問你,
不會回答就說:「And you ?」

-

什麼時候,工作變成只是工作?
還是從一開始,工作就只是工作?

我喜歡我的工作嗎?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
雖然沒有像林徽音那麼誇張,
但我想了很久,還是沒有答案…

隨著這幾天,
一些總是令人傻眼的會議及"約談",
心情總是起起伏伏的。

G尼士的同仁們,
大概會以為會計擅長通靈,
什麼事情不用告知就會知道。

我也換了不少工作,
這是第一個會計工作,
一直以來都迴避的會計工作。
工作時數不斷的往上增加,
逐漸地破了十二小時關卡成為常態。
人家不是說一句話嗎?
"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
工作就是這樣吧!
但…辛苦是為了獲得更多的錢財與失去更多的時間嗎?
看著這些所謂薪水不低的主管級,
工作時數只有更長更長而已,
誰都不能保證三五年後誰會掘起,
但,這是我想要的未來嗎?



還是那個想法,
一定…還有什麼是更想做的……
keep thin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