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好痛>__<
是因為痛過就忘了還是怎樣?
昨天看完牙醫後,
真的是超~~~痛的!
我記得一開始也沒這麼痛啊…
超不舒服的!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
我想我會可以提早拆掉囉~~
如果這一次調整的ok,
那下次視情況,
定型後就可以拆囉~~
呼~真是鬆了一口氣,
不然我真不知道我還有沒有耐心弄下去…

不過直到這一次我才知道,
原來…牙齒矯正是破壞牙齒骨頭的結構下去做的哦!
好恐佈!
難怪那~~麼~~痛~~~~
我看我還是乖乖等骨頭長出來好了…嗚…


等到弄好,張溫溫老師,你要請我吃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