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醒來,
肩膀突然極度痠痛,
原以為是睡覺時壓到,
但動了一動發現是兩手都廢了,
是按怎啊?

到了公司,情形好像變得更嚴重了,
連舉都舉不起來,
痛到連胸口都悶了…
明明這幾天手臂也沒什麼常態以外的動作呀…

這時!
突然想起之前看的一個鬼片,
片中主角一直有肩膀痛的毛病,
直到片尾才揭曉,
為什麼會有這個毛病是因為……
一直以來都有個"人"跨坐在他的脖子上…=.=|||
想到這裡,
我整個人都毛了起來…
手的痠痛感和心的不安成正比不斷擴大…

一直忍耐著非常不舒服的感覺,
忍著整天只啃了一個三明治的饑腸轆轆,
下了班直衝回家,
馬上跟老媽報告手痛這件事,
然後假裝不在意的跟她說了那個"鬼故事",
說完後又假裝不在意的衝到家裡拜拜的地方好好的給它雙手合十了一下,
呼~~


恐佈的在後面 !!!
當我拜完回到樓下時…
手的疼痛竟然減輕了一大半!
也可以輕易的舉起來了~~~~
喔買嘎!!
這真的是比繼續痛還要令我發毛~~ >____<

今天早上一醒來,
所有的痛都不見了…
只是我突然睡了好久好久…
一路睡到十點半,差點就上班遲到…=.=


令我感到相當恐佈的發毛經驗…
(    嗚咽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