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讀英文了,
自從沒有聰明的小企鵝在我後面追趕著後…(心虛
突然想到宋少卿那段相聲:「我的英文差,是比教宗差一點!」
哈~
好想念我的相聲全集哦!
要不回來…只好再破財重買了…

重溫侯文詠所有的書,
從小學接觸侯文詠至今,
全家人一直是忠實書迷。
或許全世界的人也曾有過同樣的迷惑,
只是沒有人會去開著車在一望無際的沙漠公路奔馳著,
讓閃電追趕著自己去探索答案吧?

住在海邊幾年,
很懷念山水的星光,
雖然它已不是最初我接觸到的模樣…
有許多地方讓人擔心著再不探訪,
將永無機會看到原貌及價值,
但為何總是受限如此之多?
我想總有那麼一天,
山上再狠狠的住個幾年吧!

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行動蝸居,
可以瞬間移動的那種~ ^^

http://www.7-11.com.tw/event/06twblog/ironman_ShortList.asp

7-11watch的摩托車日記票選入圍出爐了~
那個中區入圍者的網誌真的讓我看到笑翻~ :))





今天Jessica打電話來,開心~ ^^ 可惜工作中不能聊…
聽到她問堡主說:「吉的堡的pay是$700/hr,你可以嗎?」
堡主:「喔不不不,那我沒辦法,你們還是去吉的堡好了!」
哈哈~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