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為什麼能夠容忍這麼多?
又問為什麼他能這麼做?
我說:「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只是懶得回答吧…
又或者是,不想這麼赤裸裸的承認。


只因為太瞭解,所有好的與不好的,
他的脆弱與敏感,及根深蒂固的不安全感。
從來沒有想過會馴服,
只是想知道答案,會不會就像以往那麼神準。


要用很多無形的東西,才能換得到的答案…
只是沒有想過,破壞了整個圈圈,一切變得有些顧忌;
因而總是自責。
若不是一個對自己的賭注,
或許我們都能像以往一般,
我帶著一份,對你們的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