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週日狂熱夜,
有請戴佩妮來唷!

我發現Penny唱不是自己的歌,反而更顯實力!
她今天唱了"浪子心聲"的廣東歌~天吶!
她的嗓音唱粵語歌,真是好聲到爆~~超想鼓掌的!
悠悠細細的,柔柔的一點都不剌耳,
也或許是因為粵語那獨有的軟呢聲調吧!
好像飄在風中的聲音~~好棒!

還唱了一首Ode to my family...(歌名是這樣吧?!)
高低音突然的轉折,好好聽~
大大的滿足了!^^
建議Penny出個粵語歌啦…

今天,佩妮在我心中大大的加分了!^^

-

週日狂熱夜現在好像都換成袁惟仁和黃韻玲主持了,
今天的週日電影院唱了不少歌,
魯冰花、搭錯車、天若有情的主題曲…
都是一些我耳熟能詳的歌,
但是…聽完後發現…
追夢人…魯冰花…一樣的月光…酒砰仔倘賣否…星星知我心…
這些歌我都很熟…那我到底是哪個年代的人阿?=.=||
追夢人…真的好久沒聽到囉,中間的升key我永遠都抓不到的啦~
有次特別來賓是黃小琥,很開心~
只是唱的歌沒讓我滿足…小可惜!

大家多多支持這個節目啦~~人家不想它被腰斬啦~~>_<





p.s.節目裡唱過的歌,我都好想download下來聽喔......




追夢人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    演唱:鳳飛飛

讓青春吹動了你的長髮 讓它牽引你的夢
不知不覺這城市的歷史已記取了妳的笑容
紅紅心中藍藍的天 是個生命的開始
春雨不眠 隔夜的你曾空獨眠的日子

讓青春嬌豔的花朵 綻開了深藏的紅顏
飛去飛來的滿天的飛絮 是幻想你的笑臉
秋來春去紅塵中 誰在宿命裡安排
冰雪不語寒夜的你那難隱藏的光彩

看我看一眼吧 莫讓紅顏守空枕
青春無悔不死 永遠的愛人

讓流浪的足跡在荒漠裡寫下永久的回憶
飄去飄來的筆跡是深藏的激情你的心語
前塵後世輪迴中 誰在聲音裡徘徊
癡情笑我凡俗的人世終難解的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