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十點多,
經過一家怪怪包子店,
突然想吃饅頭,
打定主意去7-11買,
結果花現一件很怪奇的事兒....................

包子咧?
蒸籠咧?
..................................

連跑了三家7-11…都沒看到蒸籠…

7-11的蒸籠不.見.了?!


哪A按捏?=.=?
怪怪…難道以後去7-11買包子都要像泡菜餃那樣,
到冷凍庫選購完直接微波嗎?

我不依我不依>___< 這不是7-11的牛奶饅頭這不是奇美的叉燒包~~~~~





這時候,還好有全家就是我家(就在對面)…





P.S.由此可判斷這兒是很繁榮的,因為我沿路回家陰暗暗的路上會出現4間7-11兩間我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