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而了人生中第一個負評,
其實我並不在乎…。

也不能說是不在乎,
原本很生氣的,
「花錢買教訓」說的大概就是這樣吧!
但看到對方像個瘋子一樣開始幼稚的製造一些不實的攻擊,
自私又不知反省。
說真的…看到它到我的頁面來亂說"你到我的頁面留了一堆東西,我也來你這裡玩一玩"時,
我笑了…
怎麼會這麼幼稚。
從那一刻起我知道我無需跟它計較,
因為它聽不懂人話的…。

這世界好像就是這樣,
為別人著想再多,反而自己受傷越大;
無所謂,我還是決定要做我自己。

By the way ...
我對台北人的反感又深了一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