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領了三仟元,
很快的在幾小時內就敗光了…
這就是奢靡的都市吶…=.=|||

最近大家都在透支,上至老子下至小的,
全家都處在狂花錢的處境,
嗚~~我的靠山~~沒有了…

購物慾。

不過買了東西真是開心~ ^^
就好像憋了很久一樣,
好多東西都好想買噢!
離開屏東、遠離愛花錢的客家人身邊後,
除了3C用品,其它的購物慾都減到最低(因為…沒那個"卡倉"就不要吃那個瀉藥…),
現在回來了,總覺得好多東西都需要…
不過關於上班的服裝已經困擾我到某個程度了,
我幹嘛要穿水水去做粗活兒?
明知道我每天都可能會碰到要粗魯的時候,
穿得美美的去做會讓我覺得很狼狽吶…
若要要求服裝的話,不會去搞個制服來穿嗎?這樣不是更好~
但被警告不只一次了,
也只能買呀…我並不愛穿得很"更",這樣要做什麼都不方便,
但穿得太舒服又會被警告…
哎…去台中時跟沛仔說了這件事,
說我現在整排的POLO衫,
我們的結論:「公司就會覺得穿T恤太隨便,而我們又不想穿太更,於是就在T恤上加個領子,就變POLO衫了~」
是啊…的確如此…>_<
但我上星期連POLO衫都被列入警告了…心裡一大陀的煩煩煩!

明天一定要準時去追交通車~~等我~~

-

昨兒跟Tina講了好久…一、二個小時有吧…
她說很懷念在鬼屋閒聊的日子,
不用設防很輕鬆,一個小小的天地…
me too~~>_<
我不喜歡像現在這樣,開會被瞪…嗚…淚ing…
今天有傳訊給子翾的媽咪,
好想她們哦!
一想到他們畢業了,心裡就有很多的惆悵,
現在說鵬程萬里似乎太早了,
我只希望他們都能很快樂的長大!

如果昨天的畢業典禮我在場,我一定會泣不成聲~(因為一起畢業了嘛…)
我跟Tina這樣說時,她說她哭得很慘,好驚訝哦!
鎂棋說畢典弄得很不錯,大班表現得很棒,好想快點看到DVD哦!
呼~

-

結果放了一天,也完全沒休息到…
周而復始的星期一又來了…
星期一恐懼症又要發作了…




P.S. / 為何員工旅遊要用到我自己的假咧?>_<  
          我不依我不依~~嗚嗚~~早知道的話也不能沒交$500啊!
          因為Kitty主任說每個人都要交嘛…可是W.S.這裡好像可以選擇去或不去,
          Michelle主任自己也沒參加活動耶!不過我想可能是因為她身體太差了,
          文山的同事們也都不參加,說屬狗今年犯太歲,不能在農曆七月玩那些,
          阿…阿…我也是小狗一枚耶…那…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eiam 的頭像
    maybeiam

    maybeiam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