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一直以來,
很多事我都要求自己克服,
也堅信著從那個地獄會計科畢業後沒有什麼是自己做不到的事,
所以遇到工作上的困難,
我就只是承受…承受,
到一個臨界點,
選擇…留下or離開。

就是如此而已。

講,有時是多餘。

是因為一直將事情都看得簡單,
所以讓人有"無須訴苦"的印象嗎?
講的時候…聽的人多半也只是當笑話聽一聽,
少有真正回應的…

但一直以來,
我都是別人訴苦的對象,
不懂為什麼我分配到的都是較上面的角色…
快樂…?



??

??

不滿+疑惑+why = ??

哎… :((



嘿…朋友們,
我希望分擔的,不只是你們的煩惱,
也希望能與你們分享快樂。

不要總是只告訴我壞消息,
而好消息只告訴自己的情人,
這樣…會讓我想打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eiam 的頭像
    maybeiam

    maybeiam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