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就像打翻了的調味料,
一但打翻了就以難收拾。

與你談天,
於是我們開始翻找著手邊的資料與回憶,
那一片天,那一面海,那一些共有的記憶與歡笑,
我們知道它不在了,但我們仍在回憶過往中追尋未來…
開始幻想著下一次的地圖會是啥模樣?
是姆里塔?是星光與船隻?還是已熄燈的車站?

於是,我們的地圖有了雛形。
這一次,
< 允許最夢想 >:三天兩夜,就住在姆里塔那兒吧!屋頂和飛機跑道,我都會去嚐試的。
<  允許最遠  >:基隆,我們可以去八斗子,槓仔寮炮台,找尋大大的船隻…或許也有…奇蹟?
< 允許最容易 >:除了墾丁還有那裡?一定要再來一次,社頂公園那我放話毋寧死的景象,是否依然清晰?
< 允許最單純 >:坐著慢車晃到那裡吧!途經依山傍水的多良,不能停留的多良…帶著你的悠閒的腳步…。
*允許必去*>:就是埡口了!要去看看你是否誇大了它、美化了它,若真有此般美景,我嫉妒你的足跡曾經駐足…。

                當然!不可或缺的必定就是滿天的星光了!!

2003年的班底仍存在一小部分,
但我想我們可以加入新血。

這一次,我想介紹怪怪他給你們認識,一直想這麼做的。

看來仍是一次陰盛陽衰的旅程。

旅人們,準備打包行李吧!
這次的行李要求小而輕便,因壯丁嚴重短缺,煩請勞駕囉!^^







p.s./我會幫你催眠的…催眠…催眠…跟隨著我們的腳步…不要遲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eiam 的頭像
    maybeiam

    maybeiam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