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全家人都在破病,
連週末回家的二姊也病了,
每個人都去掛了病號,
大家都病厭厭地…

起先是老媽病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傳染,
反正後來老爸跟我也病了,
頭昏到不行~@_@
真是糟糕…

看來得強身了…

-

吳Mickey總是說我從畢業後身體就變得不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記得以前就不是很健康,
只是二技的時候好像忙到沒時間生病?
畢業後也沒有人會提醒我身體的狀況,
不舒服了就是拖著拖著…
或許是因為沒有像以前那樣常常跑跑跳跳(沒人約的關係吧?),
所以身體自然而然就弱了起來…

-

一直都不喜歡這個行業。
雖然胡裡胡塗的就待了一年多,
但馬公佳音畢竟不能算是真正在這行業裡頭,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
近來的命運好像就是一直跟這行牽扯不清,
可能是有這方面工作經驗的關係,
也可能是扣扣的關係,
心裡真的很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