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心一直狂跳…像是有什麼事要發生了…?
好久不曾這樣了…

大雨大雨一直下個不停,
晚上還要騎車去上課,
其實很懶得去,
但缺課又會很麻煩,
只要缺課我就會很緊張,
怕趕不上…

心裡好亂…
那種慌亂的感覺…
是什麼?


--------------------------------------------------------------------

雖然已經事不關己,
但為什麼還是會注目去關心去猜測?
這種漫無目地、沒有著點的感覺,
就像投身空中找不到降落點一樣,
害怕和不知如何是好……

只是…不想這麼快就變吧…
只是…不能接受,真的這麼快就變了吧……

變與不變…
想起剛澤斌的101變,
現在仍舊可以從善如流的哼出…
「我變變變,以為你能瞭解;我怨怨怨,一離開就走得那麼遠…
    我念念念,想給飄盪一個終點;我戀只有你能,讓我變……」

心裡剌剌的痛痛的…別無它法…

總是無預警的失眠…想找個人聊聊卻沒有對象…
心裡有許多盤算想找個人商量,卻只能睜眼到天明……

我知道總有一天會過去。

那天什麼時候到來?

我努力體會這種被痛所啃噬的感覺……

一個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eiam 的頭像
    maybeiam

    maybeiam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