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氣越來越熱了,
在這種天氣找房子真是要人命,
可是我希望…順利的話在六月底就搬出去,
所以,我想我還是努力一點,
雖然目前為止都沒有去看過任何一間房子…。

最近總是覺得一個人很孤單,
真想說一些沒有人聽得懂的外星話,劈哩啪啦說一堆。
雖然聽說明天有比較大的煙火,我也想去看…
可是沒有人陪還真是不太想去擠…
看著大家呼朋引伴的,
心裡還真不是滋味…!

搬出去以後,
我想距離一定會越來越遠的,
就算以後不一聲不響自己跑回台灣,
大概也是我會做出的舉動。
等我自己跑回去,
我想我們也玩完了。

誠徵…房子一間…伴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